自己的童年自己救w


#第一章 再會

主角們的日常簡單帶過,這點我對原作沒什麼意見,不過再精簡一點更好。

 

太一被小光叫醒出門後,在樓下遇到了正在搬家的芽心,

兩人互相點頭示意

到了學校,太一撞見大和給空演唱會的票

隨後,太一意外地發現對方是自己班上的轉學生

 

太一傳了簡訊告訴空自己足球賽的時間

空在家裡看著手機猶豫良久,加上答應大和在先

最後選擇去聽大和的演唱會

 

 

空沒有來觀賽,太一感到失落,但仍舊帶領隊員上場迎戰

比賽進行當中,古加獸飛過球場上空引起一陣恐慌,

比賽被迫中止,為了不讓其他人被古加獸攻擊,

太一騎上腳踏車引開古加獸,

但沒有亞古獸在身邊,他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古加獸大肆破壞,

 

太一急切地想要阻止牠、想要戰鬥!

但古加獸的攻擊太過猛烈,太一在閃避的過程中摔了車,

正當古加獸要給他致命一擊時,腰間的神聖計畫發出光芒

亞古獸從扭曲的黑洞當中出現

短暫寒暄之後,亞古獸進化成暴龍獸戰鬥,並陷入苦戰,

在這過程當中導致一座天橋倒塌,聽到哭喊聲的太一猛然轉頭,

發現孩子的母親被天橋的碎塊擊傷,倒臥在血泊中

這時古加獸及暴龍獸被吸進扭曲的裂縫當中。

他緊張拿起手機叫救護車,同時衝過去想幫忙,

但開始有人群聚攏過來,

害怕被發現的他掛上電話離開現場。

這時太一班上的實習老師西島駕車來到,

告訴他暴龍獸牠們在羽田機場,可以送他過去

太一到現場跟正在圍堵古加獸的其他人一起戰鬥。

 

戰鬥結束後,眾人討論在現場警戒的黑衣人士的來歷

大和跟小光都注意到太一的表情不對,而且心不在焉。

回去之後太一看到新聞,

那名媽媽受了重傷被送進加護病房,情況並不樂觀,

內心自責不已

 

「因為我沒好好注意周遭的情況,

 輕率地讓亞古獸進化戰鬥,才害人受傷的」

 

同時,他對於自己丟下傷者逃跑的行為感到厭惡&懊悔。

 

光子郎列出了目前出現的異變,眾人決定要找出原因。

太一雖然有所行動去找西島老師了解情況,

卻不斷迴避戰鬥本身這件事,惹得大和不滿,

兩人吵架,其他人也覺得太一不太對勁,

小光雖然答應大家回家再問問太一出了什麼事,但太一不願意回答。

 

摩天輪上,在大和不斷追問下,

太一才講出天橋倒塌的事,坦白自己內心因愧疚所生的痛苦,

大和錯愕之餘反而覺得過意不去。

 

「這不是你的錯,如果當時不戰鬥的話,受傷的可能不只那名女性了。」

 

「這些我都知道……可是那人是因為我跟暴龍獸才受傷是事實……

當時的畫面一直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知道你受到很大的衝擊,但是一直以來,我們都是這麼走來的。

吸血魔獸那時候也是,一定也有很多人被波及而受傷,只是我們不知道

而已。」

 

「不只是數碼寶貝的事...有時候真想念過去的自己,

無論如何只要勇往直前就對了,只要不放棄戰鬥就能拯救大家……

對於未來我什麼都看不到,對於自己該成為什麼樣的人感到迷惘,

沒有一件事是朝著想要的方向走。甚至是空對你……」

 

 ——比對我更加上心。

太一沒有把話說完,大和聽了沉默半晌開口:

 

「我明白你的迷惘,不,或許不能完全理解,但是你應該知道,

數碼寶貝的事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被選召的孩子總共有八個人

啊!」

 

太一聽了這番話內心被觸動了什麼,但仍無法完全釋懷。

之後,他們馬上遭遇了正在追擊緬因貓獸跟芽心的阿爾法獸,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不能放任他傷害芽心,

於是加布獸究極進化為鋼鐵加魯魯戰鬥。

 

顧慮到太一心情的亞古獸沒有加入,猶豫的看著太一,

太一想了很久後告訴亞古獸:

 

「雖然很難,但你能一邊戰鬥一邊幫忙保護附近的人嗎?

  拜託你了。」

「我會試試看的,太一!」

 

於是亞古獸進化為戰鬥暴龍獸加入戰局,

在附近的人們逃竄時撐住掉落的鋼筋保護民眾,

受太一行動感召的大和則專心戰鬥,

但仍舊無法取勝,

這時進化後的其他搭檔們趕到,幫忙保護逃跑的民眾,

有的則故意嚇跑路人不讓他們靠近,

空叫太一專心戰鬥,不用擔心其他人。

重新振作戰鬥的太一&認同太一作法的大和心念一致,

雙方搭檔合體為奧米加獸逼退了阿爾法獸。

眾人上前關心芽心,芽心遲疑地拿出自己的神聖計畫,

說自己有跟大家一樣的東西,

眾人驚訝於第九位被選召孩子的存在。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cat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